第一次光臨Club的客人:您好,歡迎來到Macoco Club~在閱讀本Blog之前,請先詳閱右下角注意事項,謝謝。

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

「過度追求症候群」

【記者史倩玲台北報導】
性騷擾防治法實施將滿4週年,現代婦女基金會在4日舉行記者會,
呼籲民眾重視過度追求演變成性騷擾的現象。
耕莘醫院精神科主任楊聰財表示,過度追求者通常在家庭的溺愛下長大,
由於挫折忍受度低,因此往往不相信對方不願接受自己。

本報導擷取自台灣立報
更新日期:2010/02/05 00:07 史倩玲


恩~這真的是很嚴重呢|||
雖然沒有直接地遇過這類人群~
卻也聽說過他們製造的恐怖事件(汗")

總之,我覺得現在的小孩都過於溺愛了...
一堆小公主,小王子....(嘆氣~)

0 comment(意見):

張貼留言

請勿放置垃圾comment~Thanks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著作権についてのご注意

※本站發佈可下載之影音、圖片等資料純屬試聽、試閱,請下載者自行於下載後24H內刪除,一切法律責任與Macoco無關,謝謝。

※讀者請詳閱: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Unported 授權條款授權.